欢迎进入gzj全国职业技能考试鉴定中心网站!
创业指导师---用理想撬动现实
发布时间:2022-10-13 16:39:09
创业之道

汇集真实创业案例及创业经历,全真指导为创业者扫清盲区,指明方向,提供有益借鉴。

思辨之法

处世哲学,心理实战,素养提升,专业内容全面聚合,旨在成为领导者们向上的强大推力。

管理之谋

整合人事、财税、法律等专业课程,完整覆盖企业管理各个维度,帮助企业打造出更加完善和高效的管理体系。

营销之略

跨领域组合大量成功样本及多种类产品,系统解析营销策略和技巧,兼顾专业性和实战性,科学且容易落地。

 

创业指导师.jpg

       

        创业指导师的用处是我国实施积极就业政策,鼓励自主创业的必然结果。确立创业咨询师这一新职业,可以满足广大创业者对创业咨询和服务的巨大需求,它对改善我国的创业环境和提高创业成功率,促进中小企业的发展和拉动就业都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提升创业创新服务人员辅导企业的各项能力,为各类创业创新大赛培养储备师资,建设一支高质量的中小企业创业辅导师队伍,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向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发展。

    创业指导师证件本身证明一个人的能力,有助于获得更好的工作机会,更高的待遇。考取过程中能系统的学习,提高自身的理论和业务能力。在当今社会中,职场相互竞争残忍,没有一种技能,没有证明自己的物件。证书就像敲门砖,是畅行无阻在职场遨游的钥匙,也是和你的薪资息息相关,更是价值体现的基石。

   

创业指导师2.jpg

    自主创业已成为我国众多劳动者的谋生选择,但缺乏创业的技能和经验,创业服务的环境条件差,是造成我国许多创业者以失败而告终的主要原因之一。因此,我国的广大创业人群,尤其是城镇下岗失业人员、农村转移劳动力、大学毕业生、转地人员等创业群体,非常需要创业方面的支持服务。


培训鉴定对象:

1.高校就业创业指导人员、创业课程骨干教师(含技校、各类职业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人员,教育培训机构从事就业创业指导的管理人员和教师。2. 各市、县劳动就业服务机构、培训机构、社区、乡镇劳动保障服务站、民办职业介绍和培训机构中从事就业指导、职业介绍、职业培训人员。3.工会、妇联、残联、企事业单位从事就业指导、职业介绍和职业培训的人员。4.准备从事或有志从事就业指导、职业培训和职业介绍工作的下岗失业人员以及灵活就业人员。

培训内容:

1)就业指导授课内容:1、就业指导人员国家职业标准;2、就业指导应用基础;3、职业指导的操作与实践;4、就业创业指导政策;5、创业指导典型案例;6、中国劳动力市场发展对策与实践;7、职业道德;8、职业指导人员技能鉴定的考务管理;9、《大学生创新创业课程》模拟教学;

2)创业指导授课内容1、《创业基础大纲》解读;《创业基础》的教学目标、教学原则、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组织体系;2、《创业基础》课程的六大教学模块的核心内容;

报名方式

机构报名条件具体情况请电话咨询招生老师。

手机:13366321931(微信同号) 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