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gzj全国职业技能考试鉴定中心网站!
中心简介

中心简介
位置: 首页>>中心简介

                                                                                                     

           依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公布国家职业资格目录的通知》(人社部发〔2017〕68 号)文件中提出的行业协会、学会等社会组织和企事业单位依据市场需求自行开展能力水平评价活动等政策指导,我中心根据市场需求企业联合方式开展能力水平评价活动,主要为各行业从业岗位技能提供能力水平评价工作,评价结果仅作为参与评价的主要依据,不代替特殊行业国家要求必须持证上岗工种,依法准入类职业及特种作业仍需按照相关部门的政策依法持证上岗。

         gzj职业能力认证项目是政府批准的第三方职业技能鉴定项目,项目由gzj全国职业技能考试鉴定中心、国之鉴职业技能鉴定有限公司,北京国评鉴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共同推行。并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管理机关批准登记注册,核定的经营范围是:职业技能鉴定、职业资格认证、职业能力水平评价、以技能为主的国外职业资格证书考试发证服务、价格鉴定评估、收藏品鉴定评估服务等。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行政管理机关登记注册号(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17MABYAK3A8P,GZJ是国之鉴鉴定考试中心(Guo Zhi Jian  )的英文缩写,gzj及相关使用的LOGO、标识都已经申请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备案注册。相关印章在公安部门进行备案注册。

         gzj职业能力认证项目自成立以来,与各行业协会第三方鉴定机构深入合作,依据社会需要积极组织学员的培训考试工作,覆盖全国三十多个省份,一百多个工种,解决了学员跨省考试难题。并与国际职业技能鉴定机构联合推行国际职业技能认证工种。涉及多个专业与各学会、协会开展业务合作。与中高职院校开展在校生职业能力水平评价。中心将一直参照相关国家标准,积极推动社会化、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的职业能力水平评价工作。切实提高各行业职业人才的专业素质和工作能力,更好地为企事业单位服务,为社会服务。